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数:

9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邀请学院教学督导组张小艳、罗晓霞、李爱国、李占利、以及马天副院长担任评委,计算机学院参赛教师参加会议。金浩副院长主持本次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在参赛准备时间短、通过线下评比的情形下,参赛教师仍然准备充分,模拟现场教学生动形象。本次大赛注重体现立德树人思想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比赛中,教师们从课程理念与目标、教学设计创新,展现学科前沿,渗透专业思想,运用智慧教学手段等教学模式,展现独特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深入浅出,符合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充分展现我院教师的教学功底。

最后经过评委打分,推荐出教师参加学校的校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