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1-10-18 浏览数:

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通过初审和复赛,结果日前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报送的10个多媒体课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人文学院刘哲、任忠惠制作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计算机学院朱莉制作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和通信学院陈伟、周光宽、葛国库制作的《工程光学》三个多媒体课件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管理学院李晖制作的《旅游学概论》;艺术学院常艳制作的《世界平面设计史》和吴博制作的《建筑画表现技法》;理学院谢泳、李勇制作的《建筑阴影和透视习题解答》;能源学院张进制作的《工程流体力学》;机械学院闫向彤制作的《精度设计与技术测量》和建工学院文艳芳制作的《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等7个课件获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传统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比赛。为做好本次比赛工作,教务处于今年7月组织开展了我校第三届多媒体课件大赛暨参加教育部“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作品的遴选工作,组织专家对各学院(部)报送的多媒体课件按照《多媒体课件评审标准》进行了认真评审,对评选出的前十名作品报送教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相信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会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