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12.11全院大会教学方面主要内容

发布日期:2013-12-16 浏览数:

2013.12.11全院大会教学方面主要内容

贾澎涛

会议地点:行政楼410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员工

主要内容:

1. 12月6日,专家组抽查了我院20门课程的试卷(其中补考试卷4门),从抽查情况看,我院试卷装订规范、被抽中的试卷未查出有大的问题。在此感谢为学院试卷整理工作作出贡献的教师。他们是:桑亚群、张卓、张建华、杨珺涵、罗香玉、靳红梅、花蕾、朱宁洪、司明、王丽雯、王罗惠、范文静。

2. 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 切实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强调监考教师职责。

3. 监考也是一个教学环节。鉴于学院监考任务繁重,除了期末学校安排的考试,还有大量的考查课监考任务,四六级监考任务。教务员根据学院的规定,根据教师的职称不同安排监考任务,在排监考过程中尽可能的照顾到每个老师的困难,但也有照顾不周情况存在。

请监考老师尽量克服困难,完成监考任务。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监考者,请自行找教师替换(不能找研究生),至少提前一天向学院说明,学院负责到教务处办理调换手续。

例如:本次四六级监考,学院有监考任务者55人,除了生病、休产假、教授、年龄大的副教授未排,其余人等都有监考任务。又有10余人说不能参加四六级监考,学院实在无法找出那么多人替换,所以请体谅学院和教务员的难处。

4. 关于做好2014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请各系主任做好本系的毕业设计工作。尽量在12月底完成毕业生选题工作,必须在放寒假之前完成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