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4-01-07 浏览数: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教师队伍整体发展,深入推进教学改革。1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305教室举办了全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决赛,比赛由教学院长贾澎涛主持,学校督导组刘少亭教授,省级教学名师龚尚福教授、省级教学名师龙熙华教授、学院院长李占利教授,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小艳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采用讲课和说课两个环节,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对青年教师进行点评,提出了不足及改进意见。现场的教师也给青年教师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比赛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对学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更大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