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组织教师学习 学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 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数:

5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按照学院党政领导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08召开会议,学习学校关于迎接巡视诊断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精神。会议由计算机学院信息计算科学系主任张卫国教授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主任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精神,并对各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系每位教师都要积极投入到巡视诊断和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中,同时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并对毕业设计和试卷等教学材料进行自查。同时,系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将焦裕禄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神应用的工作中去,确保审核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