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毕业设计成果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4-05-27 浏览数:

5月23日至24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对本专业的56名同学的毕业设计成果进行了验收。软件工程系主任李军民 ,副主任史晓楠对验收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验收工作分为4个小组,李军民、罗晓霞等经验丰富的老师任组长,负责组织和实施毕业设计成果的验收。

检查验收工作中,每一名学生都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设计题目、设计流程以及相关的算法实现与应用,并将自己的一些想法较好的融入到毕业设计的作品之中。在毕业设计的验收过程中,付燕老师、李军民老师等人详细的询问和查看了学生的毕业设计内容,并围绕毕业设计题目,对相关领域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提问,指出了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有待改进的一些措施和方向。同学们针对老师的提问,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是都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充分肯定。其中,一些同学还将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最后,经过两天紧张的毕业设计成果验收,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顺利完成了2010届本科毕业设计成果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