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4-24 浏览数:

2015年4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动员会暨2013-2014年度科研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占利主持。首先,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付燕,总结了计算机学院2014年的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和对2015年科研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其次,李院长宣读了2013-2014年度科研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决定对张群会等6位在2013-2014年度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进行表彰,并为获得科研奖励的老师颁发了证书;科研先进个人的获得者董立红老师,做了自己进行科研项目活动的心得体会的报告。最后,李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科学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扎实工作,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