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0-22 浏览数:

2015年10月21日下午14:30在雁塔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动员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书记冯爱玲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动员会上,教学院长贾澎涛对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系(室)开展教学各个环节的检查,对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教师备课、作业布置与批改、辅导答疑等环节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开展情况等都要进行检查。同时,还要检查学生的课堂秩序及学习情况,例如上课玩手机等现象,关注大四学生的到课率情况。要求全院教师开展教学观摩、互相听课,各系(室)要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学生座谈等形式,促进教师之间、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征求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计算机学院希望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中的一系列活动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计算机学院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