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5年实验课讲课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5-12-29 浏览数:

为了提高教师的实验课教学能力,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计算机学院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9:00在临潼16号楼402教室举办了2015年度实验课讲课比赛的决赛。比赛由教学院长贾澎涛主持,省级教学名师龚尚福教授、省级教学名师李占利教授、学院实验室主任温乃宁老师、学院督导组教师罗晓霞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计算机学院初赛选出的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学院青年教师观摩比赛。比赛根据评委的评分,参赛选手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一等奖获奖教师:辛华,二等奖获奖教师:王丽雯、司明、邓凡;三等奖获奖教师:曹磊、张楠、孙艺珍、宇亚卫。

本次比赛采用说课和实验教学示范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首先对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其次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认真备赛态度,最后提出了不足之处及改进意见。此次比赛对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实验课程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不仅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也对加强实践教学环节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