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科系开展教案交流和课堂教学法设计等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数:

2017年04月19日下午14:00,计算机系教师齐聚雁塔校区,集中开展教案交流和课堂教学法设计等研讨活动。首先,系副主任桑亚群老师发言指出教案交流和课堂教学法设计研讨活动的积极意义,倡导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接下来,全体教师对本学期相关课程的教案进行了热烈而细致的讨论,并评选出两份教案参与学院优秀教案的评优。然后,青年教师李远成、曹非和陶溪等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过程展示,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从而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能够进行进一步完善。另外,与会教师纷纷发言,从各自不同角度分享如何备课、如何讲授等心得和体会,并就目前实际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研讨。最后,桑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此次研讨会的深度和取得成效,要求各位教师应继续及时发现并创造性地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强调能力培养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在研讨式教学改革和科学考核方法改革上多提建议,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