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7年度实验课讲课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数:

为了提高教师的实验课教学能力,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月12日上午9:00在临潼16号楼412教室举办了2017年度实验课讲课比赛的决赛。比赛由教学院长贾澎涛主持,计算机学院张小艳教授、罗晓霞教授、张卫国教授、齐爱玲副教授担任评委。计算机学院初赛选出的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学院青年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观摩学习。

比赛采用说课和实验教学示范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评委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认真备赛态度,认为实验课比赛能够促进教师提升实践环节的教学,有利于提高教师实践环节的教学质量。

本次比赛根据评委的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获奖教师:张丽娜,二等奖获奖教师:田红鹏、张楠;三等奖获奖教师:王昱哲、司明、叶鸥。

此次比赛对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实验课程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也对加强计算机学院的实践教学环节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