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协办国际会议第五届IEEE ICSPCC 2015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19 浏览数:

西安科技大学参与协办的第五届ICSPCC 2015国际会议,将于2015年9月19-22日,在浙江宁波大学召开,现正式开始征稿。会议网址如下:

http://ieee.org.hk/icspcc2015/

ICSPCC 2015是IEEE官方列届国际会议,英文全称2015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gnal Processing, Communications and Computing),由IEEE西安分会和IEEE香港分会主办,已成功举办四届。会议的目的是汇集世界各地的工程师、研究人员和学者,重点交流讨论信号处理、通信和计算领域的新理论、技术和应用。

会议录取发表的论文都会统一收录到IEEE Explore,并进行EI会议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