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中秋节9月27日放假。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上10月7日(星期三)双周课。

二、各学院(部)要对放假前后的教学工作做出详细安排,确保学校教学秩序正常。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安排好本单位的教学工作。9月27日,学工部(学生处)根据2015级新生军训部署安排好相关工作。

三、放假前,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对所属部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要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有公车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实行节假日封存公务车辆有关事项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13〕9号)要求,加强车辆管理,妥善安排值班备勤车辆,做好车辆安全防范工作。

保卫处要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和保卫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及各学院(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学生的伙食和各项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使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文明、欢快的节日。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各级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学校临潼校区值班工作按照本学期带班、总值班安排表及各学院(部)值班安排表执行,值班地点设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08室,值班电话:83858000。2015年9月27日,10月1日~10月7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图书馆西楼108室设值班室(领取值班室钥匙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一楼值班室),值班工作分别由学工部(9月27日)、学科办(10月1日)、发展规划处(10月2日)、人事处(10月3日)、财务处(10月4日)、审计处(10月5日)、基建处(10月6日)、对外合作与联络处(10月7日)承担,值班电话:85583032,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并将值班人员名单、电话于2015年9月25日前报校长办公室(雁塔校区图书馆西楼108室,临潼校区行政楼304室),联系人:党雪。

五、从10月1日起,雁塔校区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办公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临潼校区作息时间不变。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