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14 浏览数: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全面掀起全校冬季健身锻炼的热潮,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校工会2015年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教职工冬季健身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美丽西科 校园健步”活动;

(二)跳绳比赛;

(三)各分工会自办活动(自办活动须在2015年12月31日前完成)。

二、参赛资格

(一)凡在职在岗的正式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二)身体健康。

三、比赛规则和要求

(一)美丽西科 校园健步

1.时间:2015年12月18日(周五)下午14:1

2.起终点:临潼校区二道大门;

3.活动路线:临潼校区内部环道(路线见附件1)

起(终)点(二道门)-(向西)- 行政楼停车场-(保卫处北)-(向南)-斌杰路-西大门-(过游泳池北)-(向北)-(向东)-图书馆南门-东环路-返回(起)终点;全程约2.3KM。

4.活动办法及奖励

(1)活动分部门工会进行,现场各单位登记自行人员姓名及人数;

(2)各单位依次顺序出发,按健步走节奏集体行进,要求26分钟完成全程,不计个人及团体名次;

(3)凡规定时间内完成者均获纪念品一份。

(二)跳绳比赛

1.时间:2014年12月2日~12月18日;

2.地点:各分工会自定;

3.参加人数:每队队员17人(含摇绳者2人;男女比例不限),领队1人;

4.比赛办法及奖励

(1)每队限跳8分钟;全队队员依次轮转跳过,以8分钟内跳的总次数计算成绩,排出名次;

(2)比赛取前十名予以奖励(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3)所有参赛者均获纪念品一份。

5.各分工会可自行安排时间、组织人员在临潼校区或雁塔校区进行;拍摄8分钟连续视频(不得剪辑或分段)于活动结束后上传校工会。校工会根据据视频记录计数评比。

6.分工会参与活动人员均应为在职正式员工,参加人数应足额上报(含姓名),不得请学员或非本单位员工参与;视频为一次连续拍摄,不得编辑处理。

四、活动要求

1.队员着装轻便适合运动;跳绳比赛参赛各队器材自备;

2.“美丽西科 校园健步”活动由各分工会领队现场核对人员自行登记姓名、并填表登记;

3.跳绳比赛参赛名单加盖分党委(党总支)公章与视频资料一起交工会办公室;

4.各分会自办的活动于2015年12月9日前将拟开展活动内容、举办时间和地点等内容以书面形式报校工会。

5.请各分会动员会员积极参加,参加活动者应本着自愿和量力而行原则,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或其它重病患者谢绝参与,以避免意外发生。

6.各分工会应提前通报者“美丽西科 校园健步”活动要求,对不按规定路线者取消资格。

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精神,积极行动起来,自行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冬季锻炼活动,并积极组队参加校工会举办的临潼校区校园健步、跳绳赛。

联系人:王 琛 联系电话:83856309

附件:1.2015年教职工美丽西科校园健步活动路线示意图

2.2015年冬季教职工跳绳比赛登记表

校工会

201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