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和在线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第五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现对第五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中的微信知识测试和在线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做相关安排。

一、通过校纪委微信平台开展全校师生党员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相关安排

学《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以“西科清风微信平台”为载体进行。自文件下发之日起原“西科清风微信平台”停止运行,请全校师生党员添加升级完善后的公众号(xustqf)或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参加微信知识测试活动,校纪委办公室将于7月10日后对我校全体党员测试结果予以统计。

二、通过高教纪工委党风廉政教育网站开展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在线党风廉政教育培训活动相关安排

校纪委办公室已通过高教纪工委党风廉政教育网站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开设学习账号。请全校科级以上干部登录“高教纪工委党风廉政教育网站(www.sxlzjy.com)”进行在线学习。校纪委办公室将于2016年12月31日后对学习结果予以统计。

用户名:“姓名”+“0901”

初始密码:123456

学分要求:30学分

附件:“西科清风微信平台”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