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彭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数:

 

     

王彭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裁

邮箱:wangpeng1@gosuncn.com

王彭,2004年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硕士学历,现任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同时还担任深圳市青年科技协会常务理事,中国计算机协会委员。

王彭先生曾就职于大唐电信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国内通信终端整体运作经验,并对国际市场数据终端产品有深刻理解。

2013年,王彭先生加入中兴物联,担任销售中心总经理和模块产品经营团队总经理,全面负责模块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和全球销售工作。在他的带领下,中兴物联打造了全系列Welink(inside)模块,形成了2/3/4G产品队列;模块应用行业进一步丰富,在电力、POC等市场表现卓越;市场范围更广阔,销量大幅度提升,截至目前,中兴物联模块产品累计销量超过3200万。王彭先生勇于创新,带领团队与中国电信建立了深度合作,中兴物联的模块发货量占中国电信模块总量的80%,并荣获中国电信“2016年度物联网最佳合作伙伴奖”。同时,王彭先生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不断推进、实施销售中心的整体优化。

2017年6月,王彭先生出任中兴物联常务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