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立西安校友分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胡军卫 浏览数:

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加强校友联络,7月15日,计算机学院西安校友分会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正式成立。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院长李占利及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相关辅导员以及在西安工作的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李占利代表学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全体西安校友以分会成立为契机,彼此充分进行交流、增进同窗感情、师生同心、共谋发展,为西安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校友们逐个进行发言,分别汇报了自己的近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母校及学院的培育之情,表示将继承发扬母校“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精神,团结广大西安校友,加强信息交流,在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

接着,会议推选严超校友任会长,推选林源、杨卫忠、高震担任副会长,林兵担任秘书长。最后,冯爱玲宣读了《加强校友联络,共建西科计算机大家庭》倡议书,号召全体校友积极参与母校60华诞庆祝活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最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