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李占利,男,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矿井信息监测预警与可视化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可视化测控技术研究所所长,教学名师。1997年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在复旦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机械制造与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日本岩手大学工学部从事研究工作。主要研究计算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视觉计算与信息感知、工业应用软件开发等。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视觉计算的井下信息感知理论和预警方法研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用于隐形牙套制造的牙齿数字模型生成算法研究”等数十个科学研究和软件开发项目。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被三大检索收录的论文有二十余篇;主编教材4部。获得省级和厅局级科技技术奖8项;获发明专利1项。曾获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西安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