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罗晓霞,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坚守三尺讲台26载,把最深的爱倾注给莘莘学子,将最真的情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她明德于心,德高为师,将“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职业道德操守和社会责任担当,是立德树人的践行者;她崇智于行,锐意进取,致力于学科建设及专业创新发展,努力探求教研新路;她履职尽责,甘当人梯,作为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悉心指导青年教师教学,为教学质量提升和学风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她情系学子,扶危救困,积极参加“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活动,热心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困难,为他们就业成才搭建平台,学生亲切地称她“罗妈妈”;她厚朴无华,勇于担当,作为学院工会主席,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努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及时为困难和生病的同志送去温暖,是同事心目中的贴心人。

多年努力,结成硕果,主持和参加科研项目30多项、教改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40多篇;专著1部;获取软件著作权10余项; 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西安市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陕西省教育厅二等奖2项,西安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2014年荣获西安科技大学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