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杨浩 浏览数:

2月2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暨新学期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绥波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春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2024年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2024年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对安全稳定、人才引进、专业认证、职称评审、学生就业等工作做了研讨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围绕学校确定的“高质量发展年”,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夺取新学期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