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系部主任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杨浩 浏览数:

12月2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骊山校园15-323会议室召开年度系部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任结合各自特色分别交流了2023年度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不同方面交流了未来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并就部分阻碍发展的体制和机制问题进行了探讨。

院长于振华充分肯定了各系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各系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结合各系部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各专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从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和要求。最后,他表示学院班子一定会认真讨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调研、开拓创新,不断优化工作运行机制、提高工作运行效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