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准确把握目标要求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院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开展团干部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举办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知识竞赛、“微团课”大赛等活动,力求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在全院范围内实现组织化学习全覆盖。

10月16日,学院团委以集中组织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团员青年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11月2日,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从二十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等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要紧跟党中央步伐,立足岗位职责,党有号召,团有响应,结合好共青团的本职工作,团结广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在实处,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共青团员是党的坚实后备军,要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和判断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计算机学院团委将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始终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持续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