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宋厚冰教授受邀为计算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数:

202247日,应计算机学院于振华教授邀请,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宋厚冰教授为学院九十余名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Networked Systems and Security Research in the Age of AI/Machine Learning”。

宋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及全球网络化安全与优化实验室(SONG Lab)的基本情况。接着,宋教授着重介绍了其团队在AI/ML时代网络化系统和安全性的研究,主要包括曾被100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的基于ML的对抗无人机系统(C-UAS)技术、最快事件检测技术等。最后,宋教授针对相关问题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专家简介:宋厚冰,20128月获得弗吉尼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78月,成为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终身副教授,目前担任全球网络安全与优化实验室(SONG Labwww.SONGLab.us)主任。担任IEEE Communications Magazine2017年至今)的副技术编辑、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2020年至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2021年至今)和 IEEE Journal on Miniaturization for Air and Space Systems (J-MASS)2020年至今)的副编辑,以及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J-SAC)等多个杂志的客座编辑。共发表论文100多篇,谷歌引用次数:17500+h指数: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