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感党恩忆初心 传承接力助发展 --计算机学院召开喜迎建党100周年退休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数: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感党恩忆初心,传承接力助发展。2021年6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南院离退处会议室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退休的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对到会的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退休党员“传帮带”作用,在建党百周年之际,不忘初心,助力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副院长于振华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院长李占利强调,学院在近几年取得很多喜人的成绩,开启“十四五”,要实现学院的各项建设目标,离不开老党员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老党员保持身心健康,继续发挥余热,助力计算机学院发展。

老党员深情回顾学院初建时,自己在系院工作时的情景,询问学院一批批引进博士成长情况,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学校各方面支持,扩大对外交流,加强校企合作,依托即将挂牌软件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立德树人效果,提振信心再出发提出宝贵建议。李占利就“十四五”学院建设发展工作思路与参会老同志进行交流。老党员们充分表达了退休不退院、永远关心和支持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愿计算机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