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王岩 浏览数:

2021年1月18日,计算机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5教501召开。副校长张威虎、校纪委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计算机学院处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剖析和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的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对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建议。校纪委委员通报2020年校纪委查处案件线索情况。

张威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一是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认真,符合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二是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上比较重视;三是计算机学院2020年做出很大努力,取得很多成绩。他建议,一是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加强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更多样板党支部,发挥党员和样板党支部的作用;二是增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工作上要开拓创新,取得更好新成绩;三是要充分谋划“十四五”,学科专业建设要有明确方向,解决好学生培养质量问题;四是创新管理机制,进行改革实践,把学风、教风、院风作为重要建设任务,形成合力,重点解决院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