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王少博 浏览数:

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威虎到会指导,校团委李琳老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167人参加会议。民盟成员岳国华老师,九三学社张昭昭老师以及10名学生预备党员列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主持。

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谱写计算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五年来学院党委团结和带领学院全体师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质量显著提高;深化基层支部建设,党建工作基础更加坚实;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发挥明显增强;强化政治思想引导,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体制不断完善。报告同时指出了学院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全面推进院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院工程;加强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持续提高学院水平、影响力;切实增强立德树人成效。以“三全育人”试点学院建设为着力点,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第五轮学科评估升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获批,本科专业认证评估通过,博士点申报获批为目标,发挥师生合力,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代表上届委员会做《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报告》,院长李占利教授宣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院党委委员付燕教授介绍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审议并通过《中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报告》、《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党建工作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冯爱玲、李占利、陈伟伯、马天、于振华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产生陈伟伯、冯健、王少博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最后,副校长张威虎做总结讲话。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召开新一届两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