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1 王少博 浏览数:

9月10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院长李占利,党委副书记陈伟伯,副院长马天、于振华出席大会。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学工干部,2020级全体本科、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陈伟伯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师生代表做了发言。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李占利从学院领导、专业设置、机构设置、职工队伍、学生情况、实验室建设、实践基地、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获奖、学科布局、导师简介、科研项目、科研获奖十三个方面对计算机学院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他希望全体新生正确评价、找不足、树目标;科学规划、重基础、强技能;自我管理、重安全、勤思考;身心健康、有爱心、善沟通。

马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计算机学院关于表彰奖励“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十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本科生在线教学优秀典型案例评比结果》《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教师教学竞赛评比结果》《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学院优秀指导教师评比结果》六个表彰文件。冯爱玲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作为大学老师,我们应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做“四有好老师”,扮演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角色。她希望新生们坚守梦想,学会坚持,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