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王少博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机制,计算机学院近日开展一系列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接学生返校。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预案研讨会,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制定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衔接工作方案,确保课堂教学与线上教学的无缝衔接,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全体同学,这篇校园疫情防控指引请查收》,将学生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保证学生在返校前掌握校内相关防控知识。动员全体师生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和防护知识视频专题培训会,1733人参与,两名学生没有参加,辅导员组织两名学生学习学校指导手册,做到了人人懂防疫,人人知要求。

学院开展办公区和实验室等场所的全面消杀,在所属教学楼楼道张贴防控知识宣传标语,按要求设立了隔离室,并对相关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技能培训,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格并密切监测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充分保障学生返校后正常防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