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围绕中心抓党建,教工四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罗香玉 浏览数:

3月29日上午,教工第四党支部邀请蒋嶷川教授在雁塔校区410会议室作题为“面向复杂任务的群智众包”学术报告。蒋嶷川教授围绕任务分发和团队生成是群智众包面临的核心问题进行讲述。在任务分发方面,蒋嶷川教授介绍两种解决方法,分别是基于社交网络的方法和面向批处理任务的方法;在团队生成方面,蒋嶷川教授也介绍两种方法,分别是基于群组的团队生成和面向批处理的分布式团队生成。讲座结束后,蒋嶷川教授讲述自己做学术研究的体会,强调研究动机的重要性,并阐述洞察力和创造性思想产生的条件。

本次活动由教工四支部主动谋划和组织,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相关研究方向教师聆听讲座并参与讨论。2019年教工四支部将继续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把教师党员学术水平与教学能力提升摆在突出位置,每个月至少组织一次相关的研讨活动,营造出教书育人和学术研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