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煤炭主体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8-09-20 王岩 浏览数:

为让全院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学校成立六十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切实发挥校史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作用,加强对教职工的爱校荣校教育,激发全体教职工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奋斗精神,9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校史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参观活动中,我院全体教职工受到校史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史馆的六个篇章,讲解员结合图片设备等馆内陈设对我校60年的发展史、取得的辉煌成就与未来的宏伟蓝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老师们对学校发展的历程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大家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相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看到学校六十年的发展,了解学校发生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大家边仔细观看边热烈讨论。有的老师说,这是她第一次参观校史馆,这次参观让她看到了学校未曾展现的风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给人以前进和奋斗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全面的了解了我校办学六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历史经验,感受到了西科人不畏艰难,励志图存、自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奋斗。

随后,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煤炭主题实验室,真实的感受了一下矿井下的工作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