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同心共谋学院新发展”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7-03 胡军卫 浏览数: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引导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6月27日,计算机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同心共谋学院新发展”演讲比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兰、李娜、孙艺珍、张丽娜等14名参赛党员围绕《我的青春在西科》《教书育人,师者感悟》《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建立校企合作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个人工作实际,直面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畅谈工作思路设想,积极建言献策。参赛选手语言质朴,情感真挚。最终王兰同志获得一等奖,符立梅、罗香玉2名同志获得二等奖,秦昳等4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张楠等7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加强自身师德师风,不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高站位远,为破解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三是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新一轮岗位聘任要求,带领广大教师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发扬实干精神,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奋力推进学院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