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6 浏览数: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干部队伍管理,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干部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作用。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书记从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学习能力、研究生干部的工作职责以及研究生义务四个方面与会同学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围绕以上四个话题畅所欲言,发表感悟,提出建议和自己的想法。冯书记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合理的解答。最后,希望研究生干部能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

新学期,新面貌,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将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