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女教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畅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数:

嗅着三月的芬芳,聆听节日的音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和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3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畅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工会主席罗晓霞,与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畅谈会。

罗主席首先向全体女教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她们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广大女教工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院,献给了深爱的莘莘学子,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好地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学院发展的舞台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值得称赞和自豪。

随后,女教工围绕着主题畅谈了如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如何用爱心关心学生,用孝心关爱家人,用责任心对待工作。罗香玉老师用“幸福”一词表达了作为计算机学院一员的一种归属感和责任感。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在生活、工作、家庭中的各种感受和想法。

最后,罗主席用“幸福、快乐、健康”三个词结束了本次座谈会。她代表学院再次对全体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真诚地感谢大家的倾情付出,祝愿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