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数:

3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主持会议。

冯书记首先传达了刘德安书记在学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总结了我院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治安综合治理情况。会上,院长与系主任、院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各分领导与分管的部门分别签订了计算机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精神文明、治安综合综治责任书。

冯书记指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关系着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为了进一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随后召开系(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专题研讨如何落实各系部和党支部的2017年工作计划。李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很好完成各部门的2017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