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8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信心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16教323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线上知识竞赛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军卫、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各位参赛选手通过赛前学习,现场线上答题的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软工1401班张心应等8人获得一等奖,计科1401班王特等10人获得二等奖,软工1501班杨柳等17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提前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材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线下进行提前学习,现场通过线上答题竞赛的形式进行,各位党员都积极参与,使得整个活动达到了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方式新颖、学习效果突出的目的。

比赛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以PPT的形式展示汇报了自己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由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答辩评委从入党动机、志愿服务、个人学习成绩、践行先锋模范作用、缺点及不足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选手们也认真地回答了这些问题,最终本次答辩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