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粤嵌众创空间”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数:

2017年11月29日,“西安科技大学—粤嵌众创空间”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临潼校区举行。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参加会议并就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众创空间的运行方式以及在学生培养等方面做重要讲话,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共识、拓展合作平台奠定良好基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计算机学院、电控学院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器捐赠以及授牌。会后,参观了计算机学院、电控学院众创空间实验室。

本次与粤嵌众创空间的签约合作,将助力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