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稳定压倒一切 责任重于泰山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数:

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治理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创新形式提前将会议上要学习的相关资料提前上传到办公群,教职工可以提前在网络上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会议重点强调:一要提高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和新时期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继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抓住关键节点,逐渐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三是党员干部要负起责任,将主要精力投入工作,主动参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就业工作;四是要抓好课堂、论坛、学术报告和学生社团等的管理,强化阵地意识;要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安全观念、保密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增强道德观念,加强对学生社会公德道德、行为规范和安全防事故的教育。

会上,签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综合治理安全稳定责任书。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责任的重要举措,此次签订目标责任书将进一步明确各岗位党建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