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大力推进优秀生源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秦昳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西安科技大学,4月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一行赴陕西省周至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地建设工作。

在生源地建设工作中,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结合新形势,开拓新思路,实施新举措,联合西安翼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翼光生涯研究院),共同设计《中学生源基地建设与生涯规划体系》,从学生生涯发展的角度,结合高校优势专业的深度了解和体验,从学校、学生、家长三个方面开展生涯教育,实现个人+专业+学校的全面匹配。

周至中学领导对此体系方案表示赞同,并表示以后要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并热情地邀请我校专家与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做好后续宣传与对接工作,力争把更多的优秀学子送到我校继续深造。